Saturday, February 1, 2014

Chinese New Year 2014


HAPPY NEW YEAR! :D
有陽光的地方總是把我拍到很白 哈哈



31012014 ♡ 大年初一

Day1
通常初一都是在家沒有事情做啦
帶媽咪去走走喝咖啡


從來都不知道媽咪喜歡甜的哈哈
因為加了cream就比較甜嘛 
以為她還會不喜歡叻





01022014 ♡ 大年初二

回家囉~ 哈哈



結果Pekan那裏有block- -
新年來block的咩
收紅包錢是嗎
氣心啊 新年塞什麼塞啦

啊啊啊今年沒有跟親戚拍到照QAQ
尤其是跟小孩子

跟表哥聊天無意中發現其實他還蠻好keng的哈哈哈
從討論電話講到我們以前小時候
他說以我的年齡來看我的思想還蠻成熟的
就比較會想
是這樣嗎AwA
結果他就說得空會來inbox我kenggai哈哈

然後就講到以前小時候
表哥講印象中我一直都很公主
每次打扮得漂漂亮亮然後就很不容易接近的樣子
然後不喜歡人家抱我不然就會哭
是這樣嗎AwA

媽咪也是講以前小時候我不喜歡老人家哈哈
以前阿嬤還清醒的時候她是跟我們住的
因為媽咪不得空照顧我所以阿嬤就跟我們住
就媽咪不在的時候都是阿嬤在照顧我
然後媽咪回到家的時候就問阿嬤我有沒有壞蛋
阿嬤就講沒有 只是我要抱她她就一直踢我-_-


像大小姐咩 哈哈哈




02022014 ♡ 大年初三

早早起來準備然後打給男朋友叫他過來拜年( ̄▽ ̄)

然後跟表姐合照 一年只能見一次面




(^ω^)


表姐還有她男朋友 甜喔(^O^)



然後男朋友過來拜年坐了一下之後就跟他回去Segamat啦
他媽咪的家鄉
其實是Jementah啦


Computer man一直不會叫這個衣服
它叫馬甲可是賢雄一直馬羅羅馬這樣叫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為甚麼就是覺得他這樣很好笑
上次他們陪我去買的時候明明就有跟他講這個叫馬甲了為啥他還是忘記 哈哈哈哈

一路上走走拍拍哈哈哈
很少來這樣的地方嘛不就拍起來然後放部落格囉




望過去整片都是青青的草地 看了很舒服喔


祇是很好奇它這裡的路都是泥土然後土崩的時候真的不會有問題嗎
然後男朋友就講不會 因為這裡都是高山地帶所以一下雨那些泥土就會被雨水帶到山下了 也就是森林裏面


彎彎曲曲的山路~

結果傍晚到了Jementah我們沖好涼之後男朋友就帶我去神廟拜拜
那神廟很大很美很多人(•ω•)





然後那神廟最尾的地方就有一個池塘
裡面有很多大大隻的魚
男朋友講那個叫巨龙魚
從非洲捉來那裏養然後養到很大很大隻
好像比我大隻哈哈!
沒有誇張喔 真的好大
沒有拍到照因為它們看起來太恐怖了
還有人把手放進池塘裡摸那些魚
感覺那個魚就是會吃人啊
那些人不怕嗎
我光看那些魚都怕了-_-||



臉夠圓喔-_-|| 男朋友的媽咪 (•ω•)






03022014 ♡ 大年初四






沖好涼吃飽飯就捉他來拍照 哈哈
天氣很熱喔 大概是整個馬來西亞都很熱
曬到皮膚都會刺痛的那種



然後沒事做就叫男朋友帶我去修眉哈哈
那個人一看就知道我沒修過眉了
結果男朋友笑我說眉毛短短的好像蠟筆小新的眉毛-_-||
哎喲至少整齊一點嘛哈哈






然後下午男朋友舅母家來了個妹妹
好像是男朋友舅母的女兒的孩子
可愛喔 不知道為甚麼明明就是第一次見面她就很黏我哈哈哈
我叫她妹妹她就說「我是阿妹不是妹妹」
現在的小孩子越來越聰明了喔(⌒▽⌒)


這個其實是要拍下午修了之後的眉毛啦結果把姐姐的黑眼圈都拍出來了~_~





04022014 ♡ 大年初五

起早八早男朋友媽咪就把我跟男朋友兩個貪睡的叫起來了
今天要回去笨珍囉哈哈
吃完早餐之後男朋友帶我去金山玩水
Gunung Ledang(^ω^)












不敢下去等男朋友過來拉我的手哈哈哈 那個石頭看上去就是我站在上面就會滑倒的那種-_-||




瀑布*\(^o^)/*


水很冷喔~


以為只是玩水所以沒有把假眼睫毛拆下來 結果給男朋友弄到整身濕濕哈哈


到處都是青青的樹( ´ ▽ ` )ノ


回笨珍啦☆〜(ゝ。∂)





06022014 ♡ 大年初六



今天的早餐是肉骨茶喔

然後在男朋友家撈魚參



男朋友媽咪講「huat」要喊大大聲才不會有壓力哈哈哈哈
結果隔壁家baby哭了男朋友講就是aunty喊太大聲把baby弄哭了哈哈



回家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