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14

LiWang & YiLing's Wedding






‘如果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我期待你早日把我給埋了。’ ♡








22032014♡Saturday





表姊出嫁前一天的準備




久久一次 喝了就一直跑廁所 然後這個要出嫁的表姊她家就是舊的阿嬤家所以屋子就比較舊了 然後家後面就是果園 前一陣子就有很多人在Facebook轉發那個有一張蛇從馬桶洞鑽出來的照片 我上廁所的時候就一直想到那個所以就超緊張的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我在胡思亂想些什麼- -


















23032014♡Sunday



4點就起來準備了

然後表姊的朋友的媽媽幫我們set頭髮

Aunty也太好心腸了吧這麼早起來幫我們打扮然後過後還載我們去要嫁人的表姊家

謝謝Aunty 麻煩妳了喔(>_<)








表弟幫新郎開車門 禮旺有生以來最帥氣的一天 哈哈哈




新郎跟兄弟遲到了整整半個小時 真是沒有時間觀念的一堆人- -




表姊媽媽:「你要好好愛我女兒蛤 要好好照顧她」天下父母心











他的那句「我現在好像是要跪下來哄?」真的有夠經典的 難不成要新娘跪下來讓你娶回家嗎- -







( ^ω^ )


























表姊 & 舅母




媽咪 表姊 & 我










喜歡這張照 好漂釀~~ 哈哈哈




很健談然後素顏也很漂亮的佩珊 還是惠珊?不好意思 我記性真的很差 我只記得有「珊」@x@















女方家敬茶時間~~





大舅 & 大嬸




二舅 & 二嬸




很搞笑超級沒有時間觀念的三姨




聲音很大可是話不多的五姨




Baybee阿姨/六姨




苗苗阿姨/七姨




媽咪是八姑/八姨 所以等我結了婚生了孩子她就會變八婆了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可愛最pattern的小姨




表嬸 & 她的紅毛老公




我 & 表姊敬茶給表姊夫還有表姊 正式升級爲表姊夫成為我們大家庭的一分子你就不好拈花惹草了蛤 安分一點懂嗎 哈哈哈哈




黃家 ❤️❤️❤️














兄弟 + 姊妹 完全就是在不知道要看哪裡的狀態中 鏡頭太多個了- -













出嫁啦~~ 住了20年的屋子這樣走出來會不會捨不得?三舅(新娘爸爸)一直拿雨傘出來玩扮James Bond哈哈哈


















COUSINHOOD❤️❤️ 哪個漂亮?哈哈哈




大我準準三個禮拜從小一起長大的表姊




感覺帶我們去禮旺家的那兩個兄弟一直偷聽我們講話叻 哈哈哈














表姊講婚禮之前有一次表姊夫要去我家修電然後就跟其中一個那天有當兄弟的講「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八姑家修電?有美女看 八姑的女兒」我的確是八姑的女兒不過你這樣看得起我的咩哈哈哈哈 謝謝啦











喜歡車子上面那對Kitty叻AwA




表姊夫家的甜品真的是天到buaytahan- -




Aunty幫我set的頭髮 嘻嘻




拿頭紗這樣蓋一下真的有像新娘是嗎我 哈哈哈




合照喲~~ヾ(@⌒ー⌒@)ノ




表姊講要順便把車牌拍進去不然人家一直問車牌號碼 哈哈





















然後就直接趕去酒樓等起來他人到齊了 超累










Cousinhood part II 新娘最漂亮 ❤️




我發現每次跟我一起拍照的人表情大多都一樣欸哈哈哈 因為iPhone的普通相機拍照很快然後我又習慣性連拍哈哈哈哈哈











YAMSENGGGGGGGGG.




這個大舅就算是在台上了也一直拍不停是怎樣啦哈哈哈哈 然後早上新郎和兄弟去接新娘的時候我們就有準備塗了wasabi的麵包給他們當早餐 就還有剩下的 結果大舅就拿來吃 還跟大嬸還有大表姊講wasabi對身體很好 然後她們就很心領神會的跟大舅點頭 就不知道為甚麼我覺得很好笑就跑去旁邊笑 笑完了才回去 結果姊妹她們就嚇到 「妳的大舅還講那個wasabi放太少了 然後邊吃邊講把wasabi麵包都吃完了 我直接傻眼」哈哈哈哈對我們來講就已經是見怪不怪的事了啦 大舅的想法一向都獨一無二 奇葩啊 大舅是我們大家庭裡面的奇人喔 哈哈哈哈




( ^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