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15

忙忙碌碌 寻寻觅觅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感觉才刚过来KL上课不久

不知不觉中就11月尾了欸

每天都忙忙碌碌的 放学回到家除了吃饭之后休息下 然后冲凉洗衣服 坐下来 就想到还没做完的assignment跟forum

整个就是OM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回去JB跟朋友他们吃饭 小蔡也是说这是很正常的

“都degree了啊 又不是diploma 当然比较多东西要做啊”

是 是 也稍微体谅下人家读完diploma之后就直接接下去读bachelor的心情嘛/(ㄒoㄒ)/~~

但是来到这里生活也很不错啦 学会了独立学会了勤劳

以前在家都超级懒惰洗衣服的 每次都等到很多很多了才一次过洗干净

老妈也是每次很无奈 说我邋遢 哈哈哈哈哈哈

啊 来到这里还学会煮一些简单的晚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也不是什么太了不起的事儿 也不是什么特别厉害的菜 但是就以以前在家里都是老妈煮 我负责吃 这一点 我应该算是不错了 是吧 是吧?哈哈







就 突然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 说真的也在我预料意外

Ermm怎么说呢

就是自己都没有料到自己会做出这样的决定吧

感情的事没有谁对谁错

到最后 自己一直坚持自己所坚持的

大概是因为真的压抑了很久很久

然后直接爆发了-.-

一直一直都这么倔强的自己 这一次也一定伤了不少人

真的真的很抱歉 对不起 我不是有心要伤别人的心的

遗传了老妈的臭脾气还有倔

从小是这样 现在是这样 我想我这一辈子就会是这样了

这世上总有人会受得了我这个奇怪的人的 对吧?-.-





其实换个角度想 这何尝不是件好事

让自己好好一个人生活

如果真的是属于自己的 就算兜了几十几百个圈 到最后也一定会属于自己 我坚信






这段时间自己也学会了不少道理

学会有什么事都自己扛着

这样说的话感觉上好像在炫耀自己有多坚强?

其实我不坚强 射手座并不坚强

我只是习惯

习惯每次伤心就自己听歌 听着听着就睡着了

或者是不听歌 就喜欢哭 也许哭出来在某种程度上看来也是个减压的办法吧 然后 睡觉

又或者 什么都不做 直接睡觉

我喜欢睡觉 除了我是真的懒所以爱睡觉以外

我觉得睡觉对我来讲是个暂时性的解脱

我一直都是个睡醒之后可以就不去计较别人的不好的人

很多时候醒来之后我就不生气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一点都不值得光荣好吗-.-)

如果说觉得难过去睡觉 然后会不会一觉醒来就不难过了的话

这就要看是什么事啦 (*^__^*)






这段时间学会的 也是

不是所有难过都是必须被表达出来的

我不会把自己的伤心事告诉我来到这世上交到的闺蜜疯子们不是因为不在乎不想跟她们说

而是因为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要处理

我喜欢报喜不报忧

我喜欢我在乎的人是跟我一起分享开心的事的

虽然我也会跟她们说伤心事 但是次数也不多

我真心不想要我在乎的人为我难过或者担心我

或许 这也是因为我很倔 真的真的很倔







分开了 我依然希望你过得好

很抱歉带给你这么多的难过

但是我相信 在这之后你会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一定会

可以把臭脾气改掉 可以戒烟 那最好

我也知道你不是有意说出那些很难听的话的

但是如果你这么骂可以让你好受些 如果你这么讨厌我可以让你好受点

这是伤害你这么深的我最后能为你做的这一点小事了

谢谢你 出现在我的青春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