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15

10.07.2015







这几个月来真的真的发生了很多事

整个就有点喘不过气来的感觉

就很累啊但是也没太累哈哈哈哈这个人到底在说些什么啊-.-



就感觉自己一直都是为别人而活的感觉

很少先想到自己为自己打算

一直都是先想到别人

寄宿在这156cm 33kg的身体里的心还有脑还真是可怜啊

唯一不可怜的就是自己的胃跟嘴巴了??这么爱吃哈哈



然后啊就是自己的价值观也改变了

自己都觉得自己挺恐怖的.........................................

找不回原本的自己

然后真的感觉到自己开始变成了那种曾经最痛恨最看不起的人



但是我回不去了.....................................

曾经眼里只有你

不管做什么事

我都会第一时间想到你

现在想起来都觉得自己好蠢好蠢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到底在哪....................................



别怪我

我也没想过自己会有变成这么一个自己的一天

我说过的

你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

从在一起的那一刻我没有想过要离开

我很努力的想要跨越我们之间的差距

但是你知道吗

你知道那种感觉一直都是自己在努力

那种只有自己一个在默默付出的感觉吗

我好累 真的真的好累................................







我没变

始终如一

改变的是价值观







因为蠢了这么久发现一点都不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